白蘭地老酒收購價格
目錄切換
 馬爹利 L'or 金皇 舊版

產區 : 法國 干邑區 

級數 : EXTRA

原料 : 精選白葡萄

容量 : 700毫升

酒精成分 : 40%

製造商 : 馬爹利干邑酒廠

色澤 : 深金琥珀色

香味 : 細緻花香和乾果的香味

口味 : 滑順圓潤均衡果味與木味混合


老酒收購價格參考:(需完整有盒)

18000--20000 

馬爹利 老酒收購 價格
依容量及年代版本不同 價格有所差異
無盒 膜破損 酒漬 失酒 都會影響收購價
馬爹利 老酒收購 價格

馬爹利 L'or 金皇 舊版 老酒收購流程

 

大師老酒會館提供您多元老酒收購諮詢服務:
  1. 您可以透過老酒收購價格以下電話撥打客服,或加Line好友做馬爹利 L'or 金皇 舊版初步初估諮詢。
    諮詢老酒收購專員:劉經理
  2. 亦或可選擇親臨本公司估價,大師老酒會館老酒收購於全省皆有多家老酒收購實體店面
  3. 若您不方便出門 我們各縣市也提供老酒收購專員全省免費到府估價收購老酒。
  4. 也可以在您指定的地方面交老酒收購,如銀行、速食店或四大超商(7-11、全家、萊爾富、OK)等。

老酒收購客服專線
0970-788-168
   
老酒收購專員-劉經理 LINE ID:
0970788168


白蘭地老酒收購熱門項目

 


老酒收購常見品項-白蘭地的由來

 

馬爹利 L'or 金皇 舊版白蘭地的一種。一般俗稱的白蘭地,是用葡萄酒加以蒸餾濃縮製成;但廣義來說,只要是以果酒為基底,加以蒸餾製成的酒類,都可以稱為白蘭地。
從荷蘭語 Brandewijn 而來,意思為「燒的酒」16世紀時,荷蘭為海上運輸大國,法國是葡萄酒重要產地,荷蘭船主將法國葡萄酒運往世界各地,但當時英國和法國開戰,海上交通經常中斷,葡萄酒貯藏佔地費用大,於是荷蘭商人想將葡萄酒蒸餾濃縮,可節省貯藏空間和運輸費用,運到目的地後再兌水出售。 但意想不到的是濃縮的酒更受歡迎,而且貯藏時間越長酒味越醇,從此,出現一種新酒...蒸餾葡萄酒—白蘭地。 一公升白蘭地大約需要八公升葡萄酒濃縮,蒸餾出的酒是近乎無色的,但在橡木桶中貯藏時,將橡木的色素溶入酒中,形成褐色。年代越久,顏色越深。由於有顏色的更受歡迎,目前釀酒廠都使用焦糖加色。
老酒收購常見品項除了馬爹利 L'or 金皇 舊版世界著名的品牌如軒尼詩(Hennessy)馬爹利(Martell)御鹿(Hine)人頭馬(Rémy Martin)、路易老爹(Louis Royer)、百事吉(Bisquit)等都出自干邑地區。 
(以上資料來源:維基百科)


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