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高粱老酒收購價格
目錄切換
 金門高粱 總統贈酒 74年

70年代 總統 贈酒 
容量 :600毫升 
酒度  :56度  
原料 : 高粱、小麥  
等級 : 陳高
產品種類 : 白酒
保存期日 : 無限期

老酒收購價格參考:(需完整有盒)
35000-40000

金門高粱 老酒收購 價格
封膜需完整不能破裂 水位需正常
無盒 前標紙破損 失酒 都會影響收購價格
金門高粱 老酒收購 價格

金門高粱 總統贈酒 74年 老酒收購流程

 

大師老酒會館提供您多元老酒收購諮詢服務:
  1. 您可以透過老酒收購價格以下電話撥打客服,或加Line好友做金門高粱 總統贈酒 74年初步初估諮詢。
    諮詢老酒收購專員:劉經理
  2. 亦或可選擇親臨本公司估價,大師老酒會館老酒收購於全省皆有多家老酒收購實體店面
  3. 若您不方便出門 我們各縣市也提供老酒收購專員全省免費到府估價收購老酒。
  4. 也可以在您指定的地方面交老酒收購,如銀行、速食店或四大超商(7-11、全家、萊爾富、OK)等。

老酒收購客服專線
0970-788-168
   
老酒收購專員-劉經理 LINE ID:
0970788168


老酒收購-真酒假酒如何辨識

 

大師老酒會館老酒收購多年收購經驗提醒,不要貪便宜購買劣質酒及來路不明的酒,喝酒一定要喝好酒與老酒,同時需了解酒的特性與酒精濃度,淺酌微醺即可,過量易傷身,懂得好酒與品酒,健康才有品味,以下為您提供收購老酒時真假酒鑑定方式。
金門高粱 總統贈酒 74年類似的白酒系列:金門高粱酒大麴酒老酒收購時辨識真假酒的方法之一有觀察氣泡,拿起酒瓶上下搖晃會產生氣泡,若氣泡呈現細小現象,且消失時間慢,超過6秒那肯定有問題,早期製造假酒都以食用酒添加香精及其他高粱酒來提味,而產生此現象,只是現代假酒技術水平提升,這僅是其中一種輔助鑑別方法,而非全部。
此外老酒收購金門高粱 總統贈酒 74年時判斷真假酒等高粱系列,亦可從封口處來判斷,如旋鈕鋁蓋:如金門玻璃瓶及威士忌等等,其中又以金門特級高粱假酒最多,分辨方式可由紫外線驗鈔燈分辨外,真酒瓶蓋材質較硬,製作精細,斷口結合處較密,檢查時可用指甲稍用力在瓶蓋斷口,假酒材質普遍較差,輕易產生凹痕,真酒材質硬,不易有凹痕,老酒收購時可由此輔助鑑定。
老酒收購真假酒辨識說明


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