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/清朝/日本龍銀收購 古錢幣收購
目錄切換
 高價收購-各式 : 外國銀幣

高價收購-各式 : 外國銀幣
各式 外國銀幣 專業收購網 :

0970-788-168 劉店長

 
各式 外國銀幣收購 價格

高價收購-各式 : 外國銀幣 老酒收購流程

 

大師老酒會館提供您多元老酒收購諮詢服務:
  1. 您可以透過老酒收購價格以下電話撥打客服,或加Line好友做高價收購-各式 : 外國銀幣初步初估諮詢。
    諮詢老酒收購專員:劉經理
  2. 亦或可選擇親臨本公司估價,大師老酒會館老酒收購於全省皆有多家老酒收購實體店面
  3. 若您不方便出門 我們各縣市也提供老酒收購專員全省免費到府估價收購老酒。
  4. 也可以在您指定的地方面交老酒收購,如銀行、速食店或四大超商(7-11、全家、萊爾富、OK)等。

老酒收購客服專線
0970-788-168
   
老酒收購專員-劉經理 LINE ID:
0970788168


龍銀古幣銀器收購 熱門項目

 


高價收購-各式 : 外國銀幣 相關系列收購知識

 

在中國的貨幣流通使用歷史中,清朝龍銀是中國銀幣代表,從清光緒開始到清王朝覆亡,部分省份均有鑄造龍銀
清龍銀幣面的鐫文主要分為二類,第一類以「光緒元寶」或「宣統元寶」字樣為主,第二類除以「大清銀幣」鐫文字樣外,其餘排列內容大致相同。在清朝的銀幣中以湖北省的庫平一兩較為有名,因銀幣的背面為雙龍搶珠的圖案,是壹兩銀幣中比較容易收集到的種類;此外則為新疆及西藏的邊疆銀幣,惟西藏銀幣圖案多為獅子並無龍圖,而新疆銀幣有龍形圖及無龍形圖兩種,新疆龍銀中之機鑄幣較為精美,而半手工打製的龍銀則版式繁多且較不細緻。

日本的龍銀正確的稱呼為「龍洋」,而中國的龍銀正確應稱為「龍元」。龍洋是在日本明治維新之後所鑄造的,而龍元是清末的光緒、宣統年間鑄造。我們在台灣常見的龍銀絕大多數都是日本銀元。日本銀元的背面有隻盤旋的巨龍,所以台灣民眾就習慣稱之為「龍銀」,台灣地區少見到外國貨幣,這是日治時代日本人刻意管制的結果。

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